2008/08/29

中國十大犯罪集團之----CCTV

中國十大犯罪集團之----CCTV
CCTV,是中國中央電視台的英文縮寫.
它犯了什麼罪呢?
挪用公款罪.
我們知道,CCTV第一個C是指中國,也就是說,這個電視台是屬于全體中國人所有,舊稱全民所有制企業,即國有企業.
再說得清楚些:它不屬于中國共產黨所有,不是黨的財產.
這種性質就決定它首先應該是個非牟利機構,其次的經營溢利應該歸于國庫,最後它的所有帳目,都應每年定期登報對外公開,也就是向全體股東,即所有中國人公開.
它有做過嗎?
最重要的是,這個每年消耗中國人不知多少金錢的龐大新聞機器,在每天的黃金時段,用大量的時間來宣傳中國共產黨的政策.而據我所知,數十年來,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為這些付出過一分錢!
大家都知道,在新聞聯播那段時間做商業廣告,費用是很昂貴的.而中共官員就在這個時段為自己宣傳,出風頭搶鏡頭,數十年下來,每日如此.
正常的新聞,比如說四川地震,就說災區發生了什麼事就可以了.如果在報道災情後,再加一句:黨和政府XXXX的,就應視為中國共產黨在為自己做廣告!
而它從來就沒有為這些廣告付過一分錢!
曾有人說我一直沉浸在過去,例如文革,大躍進之類.
是的,文革,大躍進給國家造成的財產和人命損失,就算把全體共產黨員的個人財產都賠進去,再把主要領導人槍毙一百次,都不夠還的.
但既然事情過去了那麼久,受害人自己都屁也不放一個,我何必再去多管閒事呢?魯迅當年就因為這毎棄醫從文了,我可不想學他來個棄教從文.魯迅那麼牛又如何?今天的中國人還不一個樣?還比以前更噁心了!以前的人麻木,但至少沒有誰向魔鬼獻媚表忠心,現在可是有了.
可我今天說的這件事,卻是正在進行中,這又該如何說呢?
中國人民養活了這麼一大票記者導演,個個身穿名牌開小車住洋房,卻拿人民的錢替黨辦事,天下有這個道理嗎?
如果要追究起來,只算CCTV的新聞聯播(其它地方電視台、報刊雜誌等等,慢慢再跟你們算這筆侵吞公產的帳!),假設每天有五分鐘時間(其實不止吧?)用來為黨貼金,每分鐘以一千元人民幣計算(數十年平均數),按三十年計(不止吧?),那就是5x1000x365x30=54,750,000,五千四百多萬元.
另外,在新聞聯播時段,全國各地方電視台,幾乎無一例外地(可能有行政命令)同時轉播該節目.
以全國二千個市為基數,把上面數字再乘以二千,那就真是天文數字了.
答案是:109,500,000,000,一千億元!
如果按真實的感覺,每天半小時新聞聯播中,大約有二十分鐘涉嫌為黨宣傳.而且,除了CCTV的新聞聯播外,還有其它新聞中涉嫌為黨免費宣傳的尚未計算在內.各地方公辦報紙,無線電台等等,都未計算在內!
這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如果要計算的話,那將是天文數字中的天文數字!
這還只是以新聞機構來計算,其它部門完全沒有統計在內!如果要統計的話,那又將是一個天文天文天文的數字!應該叫做多宇宙數字吧?
所以我認為CCTV歷屆領導人犯了挪用公款罪,且數額巨大,應判處無期徒刑直至死刑,沒收全部個人財產,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當然,如果他們能提供證據證明此举乃是受人脅迫,可獲減刑.
話說到此,我想中國人應該知道,為什麼你們每天努力工作、拚命讀書,比外國人要辛苦那麼多、付出那麼多,卻要餓著肚子上床,有病沒錢醫,以及國搞了半個世紀還位列窮國的根本原因了吧?
和中國共產黨相比,那些貪污數億元的貪官算個什麼東西?你們好意思上法庭嗎?自己在家找根便宜點的繩子吊死算了!
從我記事起,父輩們就任勞任怨,加班加點,為多快好省建設社會主義而奮鬥著;從我懂事起,身邊每一個人都在為國家”無私奉獻”;從我讀書起,班大大多數同學都日以繼夜地啃書本,做過的習題冊堆得象小山那麼高;從我成年起,身邊每一個人日子都過得緊巴巴,很少見到有誰活得很開心的.
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一無所有!
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沒欠你什麼,你欠中國人民的就太多了!從現在開始,每個中共黨員都不拿工資只吃飯,為人民”無私奉獻”一輩子,都還不清這筆債!就算還清了經濟債,還有那麼多的血債呢?
如果再為非作歹,把人民當成奴仆來看的話,我想在我有生之年,一定會見到血的報應!

沒有留言 :

追蹤者

紅葉,又見紅葉,

紅葉,又見紅葉,
秋天,又是秋天...

踏歌行

在那高高的青山上,有怒濤一樣的白雲!
在那無際的群山中,有我愛的清風.
迎著風,我走在洁白的雲邊,四周是深色藍天.
我唱著歌,給那爛熳的山花!

關鍵字

隱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