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澳門的地獄----國際大廈停車場

澳門的地獄----國際大廈停車場
聖誕前,我和父親去八佰伴買東西,把車停到皇家金堡地下停車場.
幾小時後,我們從八佰伴出來,天已經黑了……
來到皇家金堡酒店旁的停車場入口,自己步行下斜坡。車場保安,一個老頭子,冷冷地看著我們走過保安亭.
在空氣混濁的停車場轉了好幾圈,我們也沒找到自己的車.這對我來說倒不是什麼新鮮事,我經常忘記自己把車放在哪里.
經過討論,父親覺得可能還要下一層.我記得是在這層,但找不到也沒奈何,只好同意往下走,可惜找不到路,四顧徬徨時,看見了電梯房.
電梯門口很多垃圾和雜物,我從沒見過這種情形,感覺怪怪的.
等了一會,電梯到了,我們進去,關門.
叮地一聲,到了下一層,門開了……
誰有恐怖音樂,或鬼片的背景音樂,現在可以播放了.
門外黑黑的只有很少的燈,讓我心里起疑,但父親卻毫不猶豫地走了出去,我只好跟著.摸摸口袋,沒有刀,只有鈅匙.
啊呀!黑暗中我大叫一聲!碰了一臉的蜘蛛網!
他媽的!這是什麼鬼地方!我受驚成怒,破口大罵,又覺得脚下沾乎乎地,低頭一看,好多爛泥,就象發過一場大水,水退後那種泥.
這里難道被水淹沒過?
一輛車在我們前面過道飛快地駛過,轉眼又不見了,四下里空無一人,死一般的沉寂,空氣里帶著陳年糞便的味道,還有濃厚的腐爛味.父親說要快點找到車,不然久了會窒息.
我想起那些在井下、下水道里被一氧、二氧化碳悶死的人,不由心驚肉跳!立刻拿出手帕捂住鼻子.但手帕是干的,效果不好.
一盞日光燈在閃動,隨時會熄滅的樣子,讓人更加恐懼.我說:這不象我們剛才停車的地方呀!父親也很疑惑,于是往回走.
進了電梯,我想往上,父親說再往下看看.難得他一把年紀,還勇字當頭.
又下了一層,門開了,外面一片漆黑!剛才那層還算有幾盞燈在垂死掙扎,這里是全黑!
父親縱然驍勇,也不敢出去了,我只看了一眼,就馬上猛按關門掣!
看著電梯門慢慢合上,按鬼片里的情節,在最後一刻,應該有個厲鬼伸手擋住門,獰笑著進來…
還好,沒事,電梯微微一震,開始上升.
到剛才那層了,按鬼片邏輯,電梯會突然停下,門打開,一具僵屍站在那里問:”我可不可以進來啊?”
我緊張到極點!如果此時真有一個人進來,我不知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好在電梯並沒有停,直接上去了.
臨出門,我看了一眼電梯的數字,忽然想起:我們來時並沒有這麼多層啊!難道剛才那個地方就是傳說中的靈界!?
走出來,我們當然不能讓自己的車就這樣消失了,就去找那個冷漠的保安詢問.我拿出停車票給他看,保安臉色陰轉晴,說:你們走錯了,這里的停車票是白卡,不是你這種紙片,你去旁邊看看.
謝過保安阿伯,我們走出這個空氣污穢的恐怖停車場,一路為他的身心健康擔憂.
回頭看了看,這里是國際大廈停車場,我們确實走錯地方了.
時隔數月,相信該地不會有太大改變,各位如果有興趣(特別推薦看鬼片會打瞌睡的朋友),可結伙前往探險.去之前,請準備防毒面具一副,桃木棍一支,護身符一張,左手握電筒(最好有電擊功能),右手持手機,按好999,姆指輕輕壓在通話鍵上.
好了,去吧!
Good luck!
城市隱者 敬祝
2007年1月28日

PS:多謝大家捧場!不過政府是否要採取些措施?不然那里遲早出人命.因為該車場空氣真的可以致命!

沒有留言 :

追蹤者

紅葉,又見紅葉,

紅葉,又見紅葉,
秋天,又是秋天...

踏歌行

在那高高的青山上,有怒濤一樣的白雲!
在那無際的群山中,有我愛的清風.
迎著風,我走在洁白的雲邊,四周是深色藍天.
我唱著歌,給那爛熳的山花!

關鍵字

隱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