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請不要再拿希臘和中國比

希臘危機了,有人分析了,是先使未來錢造成的,是負債太多造成的,我都沒有意見.

但有人開始擔心了:中國…或者範圍縮窄些----澳門的將來會不會也像希臘那樣,因為越來越多的福利,而累積越來越多的債務,最終破產?

我想問問這些杞人,你何時見過中國人有什麼福利?中國在哪個朝代,哪個地方,曾經有過值得羡慕的福利?

如果我不是井底之蛙,那麼澳門,應該是我所知道的,中國人聚居的,福利最好的地方了.

那麼澳門的福利有多好呢?

經濟好的時候,我們買不起房,要等政府廉價公屋;我們買得起車,卻開不動,因為沒有足夠的路;我們不敢退休,因為來兩次通脹,你存的夠一日三餐的錢忽然間就只夠吃一餐了!

至于中國人就更慘了!他們連病都病不起,死也死不起……

有人說,會慢慢好起來的,福利會越來越多,而且一但有了,想收回就難了!

說這話的人根本不了解中國人和中國政府的本性,雖然他自己很可能也是中國人.

如果中國政府要收回,或變相收回中國人既有的福利,中國人敢去遊行嗎?就算他們敢去,會有結果嗎?如果鬧大了,中國政府的警棍、刺刀、機關槍、坦克,會坐視不理嗎?

你以為中國是希臘?是歐洲?是北美?

中國人是一群奴隸!

政府給他們福利,他們歡天喜地;政府要剝奪他們的一切,他們痛苦地蜷縮在角落里哭泣!

他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去反對政府,他們不敢為維護自己的利益而去坐牢、去犧牲,所以他們大量地存款,過著盡可能簡單的生活,幻想能平平安安渡過一生.

當政府向他們展示了如何用經濟手段和平地掠奪平民財產之後,他們絕望,他們憤怒,他們之中有人走出來反抗,卻沒有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而歸于失敗!

就是這樣一群可憐的人,一群待宰的羔羊,某些人還認為他們的福利已經夠多,再多一些就會國破家亡……

福利不給人民,你們想拿來做什麼?貪污一幅土地,輸送一批利益,轉手賺上幾億、幾十億的黑錢,你們都不怕將來有一天家破人亡,給人民一點點福利,你們就怕了?!

麻煩你們閉嘴好嗎?

追蹤者

紅葉,又見紅葉,

紅葉,又見紅葉,
秋天,又是秋天...

踏歌行

在那高高的青山上,有怒濤一樣的白雲!
在那無際的群山中,有我愛的清風.
迎著風,我走在洁白的雲邊,四周是深色藍天.
我唱著歌,給那爛熳的山花!

關鍵字

隱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