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新冠疫情中的醫藥騙子

 

新冠疫情中的醫藥騙子

國家有難,趁機發不義之財的人,中國人稱為發國難財"。

(趁機開工廠做口罩發財的不算哈)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一年有餘,而各種騙子們也跟著鬼子"進村,大肆搜括錢財,本文舉其一例示眾。

 

假設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最後有90%不藥而愈,我們稱之為自愈"。

如果,在他們感染後,馬上給他們服用一種藥,例如:中藥。

結果,發現有90%的人痊愈了。

那麼,騙子們就可以說:我們的藥,對新冠肺炎的治癒率達到了90%!

多麼輝煌的勝利!

 国务院新闻办就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的重要作用及有效药物举行发布会

注意,這個騙子大會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舉辦的

        其實,針對這種騙子,醫學界早有解決辦法:雙盲實驗。

即:隨機抽取一半的病人服藥",另一半服安慰劑"。所謂安慰劑,就是一些對此病沒有任何作用的假藥,例如麵粉。當然外觀上要和藥"一模一樣。

病人不知道自己服的是哪種,連醫生都不知道,這就是雙盲"。有時為了更嚴謹些,研究人員把藥和安慰劑編上號後,打亂,交給另一批送去給醫生,結果連研究人員自己也不知道病人吃的是什麼藥,這就叫三盲"。

最終,如果服藥的病人治愈率是90%,服安慰劑的病人治癒率也是90%,就證明這種藥是無效的。

 

接下來請看騙子們的真情表演:

 走近四名抗疫一线的“90后”中医师——彰显中医药战疫独特疗效

多麼高尚的騙子,多麼崇高的醫德



輕症啊!你才是我們要抓的重點!不吃藥怎麼行?灌也要灌下去!



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他們提過雙盲實驗嗎?提過安慰劑嗎?

沒有!一個字都沒有!

他們是不敢?還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也不排除將來會有更不要臉的畜牲會謊稱自己做過雙盲實驗。

這些科學常識,連我這種外行都懂,專業的醫生們豈會不懂?

所以我才說他們是騙子!

這種騙子,從普通醫生到科學家都有,下面是一個重量級騙子:中科院院士!

 新冠肺炎,應第一時間服用中藥

真不愧為中科院院士啊,做騙子也做得這麼專業!

中科院院士仝小林


各種牛鬼蛇神輪番登場,趁疫情大發國難財,最著名的大神級的騙子是:鍾南山院士!請看他的拙劣表演:

鍾南山團隊再發布:連花清瘟口服14天 可提高新冠改善率

文中提到:

"...入選患者隨機分為治療組和對照組(常規治療組),......,共收集了符合研究方案的284例病例。試驗數據經過專業第三方統計分析,結果顯示:經過連花清瘟治療組治療14天後,主要臨床症狀(發熱、乏力、咳嗽)治癒率較對照組顯著提高,在治療第7天達57.7%,治療第10天達80.3%,治療第14天更是達到了91.5%。..."

之前我說可能會有更不要臉的畜牲會謊稱自己做了雙盲實驗,鍾院士就說他做了。文中所謂對照組,如果沒有偷換概念,就是指安慰劑組。不過,也許他真的做了,畢竟是大科學家,當眾撒謊太難看。

但是,我們來對照一下世衛組織的數據:

世衛組織:新冠肺炎與流感

文中提到:"...迄今为止的数据表明80%的感染是轻症或无症状,15%是严重感染,需要输氧,5%是危重感染,需要插管通气。..."

 鍾院士的報告中,主要臨床症狀是發熱、乏力、咳嗽,這正是世衛組織所說的80%輕症和無症狀患者,是可以自愈的那群人!

鍾院士你還要臉嗎?

不要了!在錢面前,臉值幾個錢?學者的操守值幾個錢?

鍾南山說板藍根對武漢肺炎有效 藥廠股價暴漲市面斷貨

繼雙黃連后,板藍根又被搶沒了!專家:鍾南山院士的話還有後半句

我只想說一句話:這個國家,亡無日矣!

城市隱者

2021年1月6日


追蹤者

紅葉,又見紅葉,

紅葉,又見紅葉,
秋天,又是秋天...

踏歌行

在那高高的青山上,有怒濤一樣的白雲!
在那無際的群山中,有我愛的清風.
迎著風,我走在洁白的雲邊,四周是深色藍天.
我唱著歌,給那爛熳的山花!

關鍵字

隱者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