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天朝往事之:辦案費的故事

天朝往事之:辦案費的故事

我主耶酥降生2000年後的某個暑假,我在地球上某個神奇的國度的一個叫廣西的省份,遇到了這樣一件神奇的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戰爭系列----對越“自衛反擊”戰----三十年的謊言

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戰爭系列

對越“自衛反擊”戰----三十年的謊言



一)前言

這是一個騙了兩三代人的謊言,大約也是中共撒下的彌天大謊中最不可思議的一個.

說它不可思議,是它欺騙民眾時間之長,令人驚嘆!連文革都被“真相”了,這場牽動海內外中国心的大規模外戰,參與者國內外達百萬以上,在互聯網如此發達的今天,居然絕大多數中國人,還以為它是一場為了保家衛國,而針對背信棄義的越南人發動的一場正義戰爭!就連我自己,也是去年才發覺有問題,才在網上搜證,然後越搜越疑點重重……

究其原因,文革被“真相”,是因為發動者已作古,其勢力已被鏟除(毛孫只是個傀儡); “自衛反擊”戰沒有被“真相”,大約就是因為它的始作俑者還有龐大的勢力存在吧?

今年,對越作戰的老兵不斷遊行、示威、上訪,要求改善待遇,又勾起我去年搜集資料時的記憶.今天,在流動社區指責我“偏激”、 “袒護外族”的貼子又提到這場戰爭,讓我感到悲哀:一個謊言可以流傳那麼久,騙倒那麼多人,肯定是破了吉尼斯紀錄了,也是時候做個了斷,遂整理出此文.



二)時間簡史

大多數中國的成年人都知道,共產黨撒謊是不受良心遣責的,因為它根本就沒剩多少良心.善良的澳門人不懂這點,正如東郭先生不懂狼.

然而共產黨無論怎樣無恥,怎樣篡改歷史,有一樣東西是它很難改的,那就是-----時間.

中國有個流傳已久的笑話:人民日報,除了出版日期,其餘全是假的.

我對“自衛反擊”戰的調查突破口,就在“時間”這個共產黨的死穴上.

讓我們看看戰爭前後這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吧.然後,聰明的你,不用我再說什麼,就會明白這場戰爭的目的,到底是保衛祖國,還是保衛邪魔!



三)誰是豺狼?

如果問問身邊的中國人對越南的印像,凡知道那場戰爭的人,都對它沒好感,認為越南人是一群養不熟的“白眼狼”!

我當初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在查了越南的一些資料後,我很驚訝地發現,越南共產黨,居然是極少數在掌握了政權後,沒有對它的國民、它的同志,進行大屠殺(小規模的據說是有)、血腥大清洗的,雙手比較幹淨的共產黨組織之一(另兩個是古巴和老撾)!這令我對它稍有好感.

如果再問問身邊的中國人對蘇聯的印像,恐怕也不會好到哪里去.這是佔領我國領土最多的國家,殺死中國人(平民)的數量,大概只比日本少.但如果論及對中國共產黨的恩情,用親生父母來形容也不為過.

首先,中國共產黨是蘇聯直接參與建立,並一直提供資金和人員等支援,用中共現在自己的話來說,它當初就是一個由“境外反華勢力扶植”的反動組織.

(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1893.htm

1920年初,李大釗、陳獨秀等開始了建黨的探索和醞釀。4月,俄共(布)西伯利亞局派維經斯基等一行來華,瞭解中國情況,考察能否在上海建立共產國際東亞書記處。他們先在北京會見了李大釗,後由李大釗介紹到上海會見陳獨秀,共同商談討論了建黨問題,促進了中國共產黨的創立。

1921年3月,在俄共遠東局和共產國際的建議和支持下,召開了各共產主義小組的代表會議,發表了關於黨的宗旨和原則的宣言,並制定了臨時性的綱領,確立了黨的工作機構和工作計畫,表明了黨組織對社會主義青年團、工會、行會、文化教育團體和軍隊的態度。

百度百科是中共控制下的一個網站,它隱去了黨成立大會上有蘇聯人參與的事實,而維基百科則加入了這一事實: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 ... 1%E4%BA%A7%E5%85%9A

1921年7月23日,在共產國際的資助下,來自上述城市的中國共產黨的13名代表(共有57名黨員)和共產國際代表馬林、尼克爾斯基(隱者注:蘇共黨員)於上海召開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天會議移至嘉興南湖舉行,會議選舉陳獨秀、張國燾、李達三人組成的中央局為領導機構。這也是中共通常認可的成立日期。

順便說一句,中共成立於7月23日之後,但不知為何,建國後它把自己的生日都改了,變成7月1日.之前我說中共不敢改時間的話,至此又變得好像在為它辯護,自打嘴巴了.

之後,蘇共一直無微不至地關照中共,中共官方資料對此亦不怎麼隱瞞,數不勝數,大家自己去查,容易得很,我就不佔此文篇幅了.

而蘇聯對中共最大的幫助莫過於把東三省的日軍裝備和工廠全數交給中共,使得中共從一支遊擊隊突然變成可以和百萬國軍正面交鋒的正規軍.

(中國社科院: 淺析蘇聯出兵東北前後與國共兩黨的關系)

http://big5.xjass.com/zy/content/2012-09/17/content_244888.htm

…蘇聯出兵不久,1945年9月15日,駐東北蘇軍總司令馬林諾夫斯基元帥派代表別洛魯索夫攜帶他的親筆信同曾克林一起飛赴延安。該信向中共領導人解釋了蘇聯同國民黨政府訂立《中蘇友好同盟條約》的有關情況,並要求中共照顧蘇聯的處境,撤出東北,到熱河和錦州一帶去發展力量。但實際上,中共並沒有按照蘇聯的要求從東北撤兵,而是派去了更多的官兵和幹部,在沒有得到“蘇聯的允許也沒遭到阻止的”情況下,“至1946年1月,軍隊已發展到20萬人,連同工作人員計達30餘萬”。…

…也正是由於蘇聯對國共兩黨的兩面政策,以及對與國民黨政府簽訂的“友好條約”的陽奉陰違,才使得日後中共得以及時佔領蘇軍剛剛撤出的城市,才使中共抓住時機挺進東北、實現建立鞏固的東北根據地的戰略成為可能。…

從中共1921年建黨,直到1946年,共25年,都是一支遊擊隊.而佔領東三省才兩年,就能在1948年一年內發動三大戰役,消滅國軍近兩百萬精銳之師,奠定了立國之礎!

由上可知,蘇共是中共的生身之母,並一手將它養育成人.蘇共不止是中共的老大哥,簡直就是它的老媽和老爹.

在中共立國後,蘇聯也沒中斷援助,大批蘇聯專家來華幫助建立各種軍用民用系統,接受大量中國留蘇學生,提供大量援助(有些是通過貿易,所佔比例我還沒時間統計),沒有蘇聯援助,中共吹噓它“不但善於摧毀舊世界,也善於建設新世界”的大話也就無法實現.其中最著名的是原子彈.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E%9F%E5%AD%90%E5%BC%B9

中國在原子彈製造初期獲得少量蘇聯援助,後來在旅美歸來的鄧稼先帶領下,於1964年引爆了自己的原子彈。

一切公開資料都顯示:原子彈是蘇聯專家打下基礎,再由美國培養的鄧稼先領導,才最終完成的,但當時人民日報發表的號外,卻暗示這是在美蘇的壓迫下,自主完成的,和最近殲十五戰機的“完全自主知識產權之說”,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中共和蘇聯翻臉了!蘇聯對中國做的一切都完全被抹殺了!

什麼叫白眼狼?這就是了.



四)中共為何與蘇聯翻臉?

…赫魯雪夫于1956年的蘇聯共產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中發表了“秘密報告”,對前領導人約瑟夫•史達林展開全面批評,震動了社會主義國家陣營,引發東歐的一系列騷亂。任期內,他實施去史達林化政策,為大清洗中的受害者平反,蘇聯的各領域均為活化,尤其文藝獲得解凍。…(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 ... F%E6%9B%89%E5%A4%AB)

1953年,史達林去世後,1954年赫魯曉夫訪問中國,並把軍港旅順歸還中國。當時毛對赫說「我以為蘇聯軍隊在這個時候從旅順港和大連港撤走是不合適的。美國人可能會利用你們的這一行動向中國發起進攻!」 後經赫的堅持而同意此時歸還[1] 1956年,在蘇聯共產黨第二十次代表大會上赫魯曉夫批判了對史達林的個人迷信,提出「三和路線」[2]。之後蘇聯和從前史達林批判的鐵托領導的南斯拉夫建交。赫魯曉夫對史達林的批判,尤其是對馬列主義中的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之間不可調和的衝突的修改[3],讓中共不悅。……



蘇聯對人民公社運動和大躍進的反對

大躍進早期,蘇聯是支持的。但在1958年,蘇聯對人民公社運動則較為謹慎。赫魯曉夫對人民公社的不同看法,開始由西方媒體曝出。1958年12月17日,《華盛頓郵報》刊載文章披露了美國議員休伯特•漢弗萊12月4日在克裏姆林宮與赫魯曉夫的談話,漢弗萊就中國公社問赫魯曉夫蘇聯是否打算追隨中國的榜樣時,赫魯曉夫稱,公社制度對蘇聯不合時宜。…http://zh.wikipedia.org/zh-hk/%E ... F%E4%BA%A4%E6%81%B6

由此可見,正當蘇聯開始改正自己的錯誤,並對中共的錯誤提出異議時,中蘇開始翻臉了,這佔了一半的原因.此後,因為蘇聯要修正史達林的錯誤,被中共稱為“蘇修”.1969年,中蘇在珍寶島武裝沖突,變成敵對國.在我整個童年時代, “蘇修”這個詞和惡魔是相等的.我們完全得不到除中共灌輸之外的任何資訊.

中共一直在高喊打倒“帝修反”,其中的帝,是美帝(美國);修,指蘇聯修正主義;反,指反革命,其實就是反對共產黨,甚至只是反對毛澤東個人的那些有主見的人.也就是說,中共要打倒的,都是曾大力幫助過中國的國家和國內正直的人民.

既然它是這樣一副德性,那越南最後和中國反目,也就理所當然了.



五)中越戰爭前後

中國進攻越南的理由,官方說法是:越南不斷反華,驅華僑,打死打傷邊境軍民等等.

假如我當年有今天的認識,就不會隨便相信這個騙子.當然,那也可能導致我過早被以反革命罪處死,今天各位就見不到我了,我的博文內容也不會讓一些網友疑惑了,實際上它也不存在了.所以,在中共治下,無知是幸運.

歷史老師常要我背事發日期,我一直很反感,現在才知錯.

1979年2月17日爆發的中越之戰,其實是一場雙贏的戰爭,因為戰後雙方都宣佈自己取得了勝利.

俗話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打仗就是動武,第二名不是被殺就是被俘,誰是第一應該很容易判斷.不過,只打了一半的仗,雙方還是有自由發揮的空間的.

你問我相信誰?我當然相信中國.

為什麼?你打開地圖看看中國有多大.

雖然歷史上以弱勝強的戰例不少,但也不多.如果你覺得很多,那是因為大多數以強淩弱的勝戰都被輕描淡寫地一筆帶過,而以弱勝強的戰役則被大書特書.

之所以被大書特書,就是因為實在太罕見了,太令人吃驚了.

故此,我對之前所謂越南挑釁中國的種種行為也感到匪夷所思.就像一個小學生,不管你怎麼牛,也不敢對著巨人張牙舞爪啊.

什麼?有這種人?

老兄,或許是有這種人,但很多嗎?你找幾個給我看看?再說了,越南人是這種精神病兒童嗎?請繼續閱讀本文.

那場戰爭也像拳王爭霸戰,因為雙方都指責對方想稱霸亞洲.越方的用詞是“中國霸權主義”,中方的詞是“越南小霸”.

你問我相信誰?這次我相信越南.

為什麼?理由基本和之前一樣,你打開地圖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說中國是頭牛,俄羅斯是頭熊,那越南就是它們腳邊的一條蟲.如果牛說蟲想稱霸,你當笑話來聽聽就算了.

而且,近年殺中國人最多的國家應該是印尼(也是中共輸出革命肇的禍),怎麼不見中共把印尼樹為死敵呢?

另外,注意一下雙方之前的行為.在1979年前,中國就在世界各地輸出革命,遠到非洲都深受其害.

我這有張圖片,是某任職水手的網友發的,標題是: 1975年6月明華輪幫莫三比克運軍隊(希望沒有被和諧掉).



http://club.163.com/viewArticleB ... boardId=personality

這些被輸出革命的國家,輕則血雨腥風,重則改朝換代,生靈塗炭,你說亞洲各國能不對中國的崛起心生恐懼嗎?----狼又來了!爪牙更鋒利了!

如果改朝換代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更文明、開放、自由了,倒也罷了.死去的人算是犧牲,流了血算是為下一代的幸福,但事實卻剛好相反.

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共總理周恩來,早在1953年就提出所謂“和平共處五項基本原則”,見維基的解釋:

“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是1953年時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總理周恩來在會見與中國存在著領土糾紛的印度政府代表團時,第一次正式向國際社會提出的。具體內容為:「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內政、平等互利、和平共處」。”

為什麼令人髮指?因為在此之後二十多年,中共一直沒停止過干涉亞非各國的內政,直至推翻別國政府!

更可惡的是:當有國家指責中國人權問題時,中共竟恬不知恥地以此已被它自己視作垃圾的原則做擋箭牌!直到今年都還是這樣!

共產黨有三個特點:1)愚蠢 2)殘酷 3)無恥

愚蠢是因為它喜歡掩蓋真相,真相一被掩蓋,人的判斷力就失去了準頭,腦子再好使,行為也會變得很蠢.而且,中共連自己的黨員和中高級幹部都照騙不誤的.知道真相的只有權力顛峰那麼一小撮人.

殘酷是因為共產黨崇拜暴力,它的黨章,它的旗幟,都清楚地宣示了這點(這個它倒是沒撒謊,也沒掩蓋).它不僅對敵人殘酷,對自己的同志更是加倍殘酷.有人說,地球上每個共產黨成了氣候的國家,基本都殺死百分之十的人口.而這些被殺死的人,多半是它治下的人民,而非敵人.

無恥指的是共產黨無論怎樣撒謊都不會臉紅,即便後來被拆穿了,你也看不出它有什麼不好意思.它只會想:糟糕,下次我撒謊要更完美無缺才行.

這就叫無恥.

證據?你可以上網查,也可以等下一次,它不會停止的,我保證你只要留心的話,每年都能聽到許多.

中國和越南都是共產黨國家,所以上述三個特點它們都是具備的(越南共產黨似乎沒有屠殺過自己的人民,也許它來不及這麼做),所以它們的話我們都不能信.

那怎樣才能知道真相呢?經過長期觀察,我發現,即便是這麼無恥,共黨也有說真話的時候.

不是它天良未泯,也不是說世上有什麼共產黨不敢撒謊的事(無神論者不怕報應),而是有些東西比較難撒謊,或者它覺得沒必要撒謊.

時間就是其一.

以下內容信不信由你,發生的日期卻是正反雙方都無異議的,所以各位看看時間就明白了:

1975年,紅色高棉掌權,4月即開始消滅城市計畫,三年內死人無數.

1978年12月,越侵柬,79年1月7日攻佔金邊,紅色高棉政權完蛋,大批半死不活的柬民獲救.

僅隔1個月,即1979年2月,中國以所謂自衛反擊之名入侵越南,至今絕大多數國人還相信這點(如果調兵遣將需要1個月,那中共幾乎是在越南攻入金邊那一瞬間就決定了要打越南).而當時全世界反對中國行動的國家有...(太多了,以我神話般的打字速度,打起來都很煩)...支持的只有北朝鮮和紅色高棉(倆小流氓)...

1989年9月,越南從柬撤出全部人馬,長達十年的中越邊境沖突幾乎是立即停止(注意:是立即停止).

1991年,中越關係“正常化”.



上述資料來自維基,如果覺得維基太片面,下面是中共管治下的互動百科網站的資料,大家注意看時間:

1978年底,集結在中越邊境的中國軍隊大約有20個師的兵力。(這正是越侵柬的時間)......

1988年12月,越南政府刪去了憲法序言中有關“中國霸權主義”的措詞。

1989年1月21日,越南國防部向邊境6省駐軍發出通知:除老山防禦部隊外,其餘主力部隊于5月前全部撤回內地。邊境防務移交地方部隊和公安部隊。越軍士兵和公安人員嚴禁向中國邊民開槍。

1990年,越南調整北部邊境貿易政策。中越邊境無戰事。(沒有說中方舉動,但很容易理解,中方應該也有同樣友好舉動)

下面是中共治下的百度百科網站的內容,內容信不信由你(友情提示:別信),只注意時間:

1984年4月2日,雲南邊防部隊發起了收復老山、者陰山作戰。4月2日至27日,中國邊防部隊對越軍實施了持續的炮擊,重創入侵老山的越軍陣地、指揮所等目標千餘處,為收復老山、者陰山創造了條件。1984年4月28日、30日、5月15日,中國邊防部隊先後攻佔老山、者陰山、八裏河東山,至此,全部收復老山地區被越軍侵佔的中國領土。從1984年5月中旬起至1989年10月止,中國邊防部隊在老山地區組織堅守防禦,先後粉碎越軍7次師團規模的反撲和1700餘次的襲擾。

到89年10月就完全停止沖突了.

對照之前的越南從柬撤軍時間:1989年9月.

還不明白?不會吧?

那麼,為什麼中共要在84年發起反攻呢?



下面是百度百科的引文,還是那句話,別太在意內容,只看時間:

第二階段(1979.1~1986.4)

主戰場在柬泰邊境。越南人民軍侵佔柬埔寨民主共和國大部分領土後,為實現其消滅柬埔寨共產黨中央機關及柬埔寨人民軍餘部和軍事解決柬埔寨問題的戰略企圖,發動一系列大規模旱季攻勢。1979~1980年旱季採取“全面進攻”戰略,以柬埔寨民主共和國西部為主在柬埔寨全國尋殲柬埔寨人民軍餘部。1980~1983年3個旱季推行“重點進攻”戰略,集中力量在柬埔寨民主共和國西部農村打擊柬埔寨民主共和國國防武裝力量。1984年以後改取“國境封鎖”戰略,企圖切斷柬埔寨民主共和國國防武裝力量的外援通道(誰給高棉屠夫外援?),以加快戰爭進程。

明白了吧?

中共是為了拯救屠夫波爾布特的遊擊隊,發起牽製作戰.許多中華民族的優秀戰士,許多中華民族的財富,又被投入到一場無恥的邪惡戰爭中去!

那些死難的將士,如果你們在天有靈,請發出你的怒吼!我們不要再受騙了!我們不要再為魔鬼賣命了!

http://www.cambodgien.org/Withdr ... ambodia%20I-ch.html

http://www.cambodgien.org/Withdr ... mbodia%20II-ch.html



翻墻啊!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越南從柬埔寨撤軍時,人民夾道歡迎的視頻!

http://www.cambodgien.org/Withdr ... ambodia%20I-ch.html

http://www.cambodgien.org/Withdr ... mbodia%20II-ch.html



如果說中國人和越南人是交戰雙方,柬埔寨是局中人,說的理由都不中肯,那我們來看看全世界各國的反應吧(維基百科).

世界各國態度1979年2月22日,中國新華社匯總了各國對中國進攻越南的態度[17]:

譴責中國,支援越南,並要中國撤軍及停火: 蘇聯、 波蘭、 東德、 捷克斯洛伐克、 匈牙利、 保加利亞、 阿爾巴尼亞、 蒙古國、 阿富汗、 埃塞俄比亞、 安哥拉、 莫三比克和 柬埔寨人民共和國(柬埔寨親越南的韓桑林政權)。包括了蘇聯及其大部分衛星國。

對中國表示遺憾,要中國撤軍: 老撾、 緬甸、 印度。

反對中國及越南的軍事行動: 瑞典、 加拿大; 並要求中國撤軍: 新西蘭。

要求中國從越南撤軍、越南從柬埔寨撤軍:日本、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印尼、 菲律賓、 伊拉克、 北葉門、 丹麥、 芬蘭、 挪威、 英國、 荷蘭、 義大利、 南斯拉夫、 羅馬尼亞、 美國、 澳大利亞。

對中國和越南都表示遺憾、希望越南和柬埔寨都能支配自己命運: 西德、 奧地利、 瑞士、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 西班牙、 希臘。

呼籲談判解決問題:孟加拉、 賽普勒斯、 冰島、 愛爾蘭共和國、 埃及、 利比亞、 馬利、 馬達加斯加。

公開聲明不表態: 葡萄牙。

支持中國: 朝鮮、民主柬埔寨。

看到了吧?撇除局中人,支持中國的只有北韓.

蘇聯尚有一批國家跟隨,中國呢?

我們今天處於一種孤立的境地,是為什麼?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國今日的孤立,並非像中共所宣傳的那樣,是美國的陰謀,而是因為中共自己倒行逆施三十年,不斷禍害週邊國家所導致.

看看中共網站百度百科的說法:

http://baike.baidu.com/view/153692.htm

"...1975年4月17日高棉共和國首都金邊市宣佈投降。柬埔寨共產黨取得了柬埔寨抗美救國戰爭的全面勝利,在世界上再創了一個農村包圍城市的成功例子。[1]從1975年起,柬埔寨共產黨總書記波爾布特發起革命,造成柬埔寨全國170多萬人,包括20多萬華人,死于饑餓、疾病、酷刑與屠殺。

柬埔寨共產黨的馬克思列寧主義完全違反人類社會發展規律,完全扼殺了人的積極性和經濟的競爭活力,嚴重地破壞了柬埔寨的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造成國家經濟崩潰,生產力直線下降,結果一向以魚米之鄉著稱的柬埔寨,在柬埔寨民主共和國時期死了無數人。柬埔寨民主共和國因此而陷入了全面的動盪與混亂,柬埔寨人民對柬埔寨民主共和國恨之入骨,這為越南實施非法的印度支那聯邦計畫提供了絕佳的良機。..."

為與中共立場保持一致,在數完柬共罪行後,百度百科不得不自打嘴巴,稱越南實施非法的xx計劃.

然而,無論是按現在文明社會的標準,還是按中華古老文化的道德標準(《淮南子•兵略訓》曰:“夫兵者,所以禁暴討亂也……故聞敵國之君有加虐於民者,則舉兵而臨其境,責之以不義,刺之以過行。),越南此時入侵,實乃替天行道,不管其目的為何,其行為已配得上是正義之師,柬埔寨人民簞食壼漿以迎王師!

於是,順理成章,中共在此時突襲越南,就成了殺人魔鬼的幫兇!



也許中共高層比我們這些屁民更早明白了這點,所以他們給當年參戰傷殘老兵的待遇也很低,最近越戰老兵們遊行要求提高待遇就是為此.

俺又憤怒了!

雖說我也反對這場戰爭,但官兵們是無辜的.他們被中共欺騙,滿腔熱血投入到一場自以為是保家衛國的戰爭中去(魔鬼在他們身後獰笑),他們有什麼錯?真正的罪人是誰?為何要惩罰一批無辜的人?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偽政府(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政府即偽政府)何時能做些像樣的人事?

城市隱者

2013/8/12最後一次修改

追蹤者

紅葉,又見紅葉,

紅葉,又見紅葉,
秋天,又是秋天...

踏歌行

在那高高的青山上,有怒濤一樣的白雲!
在那無際的群山中,有我愛的清風.
迎著風,我走在洁白的雲邊,四周是深色藍天.
我唱著歌,給那爛熳的山花!

關鍵字

隱者的天空